周日晚上失眠了。

好一段時間,我的周日晚上都會失眠,一晚睡不到幾個小時,隔天周一還要上班,可想而知周一會有多慘烈。

分析這樣的原因,是因為平日都會去運動,周日想說休息一下,加上也不願掐著時間硬擠出運動的空檔,就給自己放一天假。

不過呢,因為平日有運動跟上班的關係,當然會比較累、比較好睡囉,周日的工作量跟運動量少,突然就感覺「精神奕奕」睡不著。

但是這次周日的失眠,其實是想到周一上班要處裡很多事情,很多進度都沒有決定,但是工作的時間越來越少,想著想著就開始睡不著了。結果一整晚幾乎只有睡一個小時吧。

當然周一症候群非常的嚴重,上班也忍不住要發怒。但是我知道自己在意的是甚麼,就是進度遲遲沒有分配好進度,感覺上就是一個大災難在等著鼠年的到來。

在幾乎要崩潰的邊緣,老實說,我已經想好要怎麼跟老闆說不幹了。但是老闆沒接電話,這句話還是沒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