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太確定是哪一天吃的,但應該是初一晚上吧(還是初二?因為我記得我離開公司後才去吃的)。

因為自以為覺得聰明,就跑去美式餐廳吃飯,想說過年時這邊一定不會很多人。結果,嗯,我坐下來之後,店就客滿了。

但我點菜時是很開心的,感覺上可以吃到很多青菜(我當時覺得缺少纖維質),所以整個健康取向到不行。果然收到帳單後,就後悔了......(然後我隔天還是隔兩天就跑去吃Skylark當晚餐)


這道菜就是開胃菜,墨西哥雞肉烙餅之類的,應該是要烤到有點焦黃的,結果起司都還是白白的就上桌了。


這是主打菜色之一,烤雞沙拉(我忘記全名),應該是紐奧良式的。看起來不錯吃,但是底下放了很多切碎碎的蕃茄丁,這本來是好事,但是所有的沙拉醬汁都跑到這裡來,然後蕃茄丁變得很酸都吃不下去,只好放棄不吃了。感覺有些浪費,我是一個從小就被教育食物擺到眼前就要吃光光的小孩。


這個飲料叫做熱帶跑者,也是一個健康取向的。

吃完之後發現自己點太貴的東西,但也沒辦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