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決定啥也不做。

像我這樣一個起床後要1.5小時才算順利開機的人,時間是非常寶貴的。

只是我決定就先當個沒有行事曆的人,其實我的工作已經到接下來的時間都是塞滿的。

晚一點會走路去銀行辦事情、然後又去吃不要錢的聚餐(春酒),然後再去辦公室面對現實(很多事情堆積如山),然後........

有時候我們就是在這些週而復始的生活中,遺忘了自己是孤單的一個人,或者很多無法改變的改變。

我總是在該休息的時候,還是要去運動,原來我發現,那已經是我生命的一部分。還有,我可以因此避免去做些很多更沒有意義(更蠢)的事情來打發我的時間,好讓我不要面對一個人的現實。

But I know I am not the only one who has this kind of feeling.

所以就讓我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