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 為一個小氣鬼,當然不會放過星巴克3/25的免費本日咖啡活動。

這天早上十點開始,各門市都免費發送本日咖啡,當我在公車上,看到沿路上個星巴克門市已經大排長龍,都是在領免費的本日咖啡人潮,老神在在的我算準了,直 接前往我的目的地.......

微風廣場!

因為這邊有兩個星巴克,一個位於GF,如果不從市民大道的廣場樓梯走下來,就是要等到11點開門之後從正門進來;第二個星巴克位於2F,一定要等到11點 開門後才能進來,所以囉,這樣精打細算的結果,這邊絕對不會有媲美其他門市的排隊熱潮!


果然我輕鬆走進GF的星巴克,毫不費力拿到了本日咖啡,哈哈!


然後花了NT$60買了個巧克力麥芬(好怪的譯名,不叫瑪芬......)犒賞我自己。


等我悠哉享受完了,微風廣場的員工才剛對開門陸續進來的客人鞠躬完,然後也紛紛跑來這裡排隊領免錢的本日咖啡,好不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