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桃園機場出發,想到不用上班就很開心。


一下飛機就在前往新加坡市中心的路上亂拍。


從機場往市區的道路上就是林蔭大道。


這排中間都是花的道路,導遊說是戰備道,可以移除花盆就是現成的飛機跑道。


路上當然就看到了全世界最大的摩天輪,Singapore Flyer!


稍微正面地看過去。

然後就到了飯店,接下來就是抵達飯店的一些照片。我們被招待來到M Hotel,很巧的是之前我也數次想下榻這間,後來都因緣際會改住別間,沒想到這次居然就被我不要錢的住到了!好開心哦!


一進去就被帶到28樓的貴賓樓層辦理住房手續,這邊是VIP房客專屬的交誼廳。


從28樓交誼廳看出去的景色。


之後就順理領到房卡進入我下榻的房間。


牆上的液晶電視,但此行沒空看多少電視。


電視下方則是免費的咖啡等熱飲以及要收費的酒精類飲料。


飯店送的禮物。


房間內的辦公桌。


從我房間看出去的景觀。


視野的左邊是這棟肚子中空的Fuji Xerox大樓。


黃昏時分還有這樣的美景,不錯看。


我在房間內自拍。


乾濕分離的浴室。


浴缸我沒用。


這是電梯間。

官方網頁:M Ho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