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lovelysteve - 沒圖沒真相的微風之夜

感謝我之前加入了Esprit的會員(我記得是《多多羅》電影上映的時候),所以在我生日的月份,可以享有不限次數與件數通通八折的優待。然後又感謝我辦 了Espirt的聯名卡,在今年六月底以前,我可以用「滿千抵百」(共有五百、三百、兩百等不同價位的)禮券,買到划算的商品。


因此這天我就打算去Espirt旗艦店好好採買,我的首要目標是買一個我要的包。原價NT$1980,恰好特價NT$980,等於49折!超級好康的!但 是這樣就不能用「滿千抵百」,因此我就決定繼續買其他的東西湊足。


一轉身就看到這件很適合夏天穿的西裝外套,用麻做成的,非常的輕薄,最適合夏天穿出去趴趴走了!四千多元的價格,沒問題,包起來!

然後已經49折的包無法再打折,所以這件西裝外套先打八折,然後兩件商品加起來的價格還可以用「滿千抵百」的五百元禮券,所以總共多少錢呢?

NT$3904!哇,等於我買的包不要錢的!換句話說,我合法搶了Esprit呢!因為這個包是免錢的,我只付了衣服的錢!

真是太划算太好康了,如果各位想在五月份有看上Espirt的衣服或包或隨便哪件商品,可以找小弟跟我一起合購把握省錢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