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lovelysteve - 勝博殿炸豬排

這篇,寫給網友Leem看的,因為我屢次勸她來台北吃勝博殿都不聽,還給我跑去吃品田牧場,所以囉,我就趁著COMPUTEX展覽,晃到熱鬧的世貿商圈,趁著上班族與參展客尚未湧入前,坐下來享受勝博殿。

對,Leem,我就是吃給妳看,妳真不知道自己錯過了什麼啊。


首先,讓我們歡迎無限且隨意追加的高麗菜絲與小菜!我很喜歡右邊那個黃豆,甜甜的,想起小時候也常吃,後來都吃不到(因為都買不到)。

在磨完芝麻,也把高麗菜絲小菜通通吃到一個段落後,我點的千層錦炸豬排來了。


所謂的千層,就是一層又一層的肉啊,看看這個斷面。


千層錦還有專屬的沾醬,好妙,害我剛剛白磨了芝麻,決定拿來拌飯吃。


當然要有好吃的白飯。


味噌湯裡面是很多料,我只是沒拍出來。

真好吃,我最後吃了兩碗白飯,配上高麗菜絲才罷手。一點都不感覺油膩,也不會發生那種吃到油炸物就會嘴破的後遺症(可見得油很清)。


最後還要來個灑上黃豆粉的抹茶冰淇淋。


抹茶冰淇淋還要專屬的熱麥茶配著喝,才能去油解膩。

這樣,才是正宗炸豬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