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lovelysteve - 愛情家家酒

我想這是今年最Hot的一場派對了,《慾望城市》首映會!雖然比美國晚了三個禮拜,但終於要盛大推出。如果你身邊有喜歡這齣影集的男女老幼,恰好他們可能又是你工作上有所交集的對象,若你想跟這些人打好關係,請務必要看這部片才能增加話題!這可是首映會結束後,聽到身邊一位路人的真實經驗,「我的老闆在美國已經看了,所以一開會就問我們有沒有看........」

相信我,這場首映會兼派對,是所有人都想擠進去的。大部分的首映會都不是派對,大部分的派對也不會是首映會,但只有這場
《慾望城市》,真的是兩者兼顧,而且來的人打扮一個比一個亮眼,一個比一個有來頭。連贈送的禮物也好大手筆,除了RMK彩妝旅行組,還有一瓶Bailey奶酒,現場更是免費暢飲奶酒,法奇那,以及Fiji Water礦泉水。(其實我當天跑趴,已經拿到一瓶免費的伏特加;加上中午嚴總裁請吃飯,所以當天共喝了紅白酒伏特加奶酒等等各種酒類........亞都麗緻的飯局晚點來寫)


非常有效果的一個投影燈。


當然一個大大的白色帳篷才是有派對的fu啊!


這人很好的Fuji Water美眉,分送水給大家喝。


紅地毯的盡頭就是奶酒廠商的看板與無限暢飲區。







以下是個人的心得:

我超喜歡這部片,真的,當然是因為很多誇張的戲劇化情節,以及很多有趣的笑料。那些生活中雞毛蒜皮的事情,就很像在你我的身邊,只是在銀幕上讓你忍不住哈哈大笑。

在戲中四個女生也有不同的感情的問題(夏綠蒂比較沒有,但她的「覺得自己很幸福,恐怕就會有壞事發生」的論調,真的非常可愛),多少都可以讓人感同身受。我很喜歡米蘭達跟凱莉的那段「寬恕論」,其實不能算論,那是凱莉的結論。與其說米蘭達很氣老公對她做的事情,還不如說,米蘭達不知道怎麼去寬恕(因為無法確定老公是否之的可以改過向善);我生命中會讓我這樣子「氣到沒辦法再跟這個人一起共事,因為無法確定對方是否能夠改過自新」,很諷刺的是,都是發生在工作職場上(好吧,我猜你們都知道我要提哪件事情,但我生命終究只有這個人讓我不願意再跟此人說任何一句話)。

還有一個也讓我很能感同身受的,就是凱莉的情人節大崩潰,她說「過去五個多月來都不斷地想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哎呀,真的是,當人被深深地傷害時,你會不斷地去想理由跟原因,想要找出來。但理由跟原因可能不是在自己身上(請看我上一段寫到的那個這輩子再也不想說任何一句話的人),那種天天「質疑自己怎麼會這樣的」痛苦,真的是比對方造成的傷害還要糟糕。

諷刺的是,始作俑者都不知道自己做了啥罪孽深重的事(在電影裡頭,起碼闖禍的人還知道要道歉與認錯)。我碰到的那個糟糕爛人,居然連該說對不起的那種基本程度都沒有,然後還跟我說「人要學會遺忘,才不會活的太痛苦」。

老實講,這句話彼此人在工作職場上對我造成的傷害還要深。從此我就記仇了,我處心積慮設計且報仇回去,然後再來跟對方說
「人要學會遺忘,才不會活的太痛苦」,讓對方知道這句話有多蠢又有多沒sense。

好妙哦,我居然可以從《慾望城市》首映會一路講到職場傷害的後遺症(相信我,這不是電影的主題,所以快去看吧)。雖然這號人物再也不用鳥他,但還是希望對方過的潦倒(此人不是穿Prada的惡魔,但惡魔現在的下場也很慘,所以在職場上得罪我的,都會被我的咒怨傷害到,哈哈哈)。

話說回來,我最喜歡的角色,從以前到現在就是莎曼珊!因為她有色有膽,且從不掩飾自己是一個強勢又自我中心的人(因為她也很自戀)。當然莎曼珊也會討好對方,但她的出發點都是想在床上達到主控的地位。她也坦然面對這樣的個性,恐怕找到的只是戀人而非廝守到老的另一半。所以當她開始想要討好對方或顧及對方的時候,關係就是會碰上瓶頸。

還有一個我也覺得很好的,四個女主角有不同的個性與價值觀,但都不會彼此去批判對方的舉動。沒錯,劇中人會提醒彼此「這樣好不好」「應該不應該」「這是妳要的嗎」,但她們從來不會指著對方說「不可以怎樣怎樣」。就算她們真的有意見上的相左,也從來不會把對方弄到一文不值的地步。我想我在交友(還有這個部落格)上遇到的,都是這種「審判官」的人(還是我們都喜歡批評人家,進而企圖想要改變人家)。

更有趣的是,很多批判我哪裡不對,哪裡不好的人,其實,他自己做的最不好最差的事情,就是批評我的那一點!像有個人批判我該跟我的家人公告我的感情與性向,可是呢,他自己跟他媽媽卻因為遺產的問題,弄到在家裡從來不說一句話,連個點頭也沒有,還互相把彼此來家裡作客的朋友當成空氣對待。然後我就心想,「奇怪,你跟你媽根本就是互相視而不見,為什麼卻嫌我沒有跟我媽一百樣都實話實說?」難道這不是一種「自己根本就辦不到的事情卻要嫌別人做不好的」虛偽跟雙重標準嗎?從此,這種傢伙就可以從我生命中免了。

我想《慾望城市》會受歡迎,就是這種點點滴滴,都會讓人想到自己多少也曾經歷過的共鳴吧!看電影的時候特別有這種感觸。

至於想知道該片有一個全裸的裸男是誰,電影製作的官方部落格也有介紹哦!點這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