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承認自己一個人有趣多了。

我是說,如果跟一大群人,然後經歷某些事情,我就會感覺,「不如我自己一個人算了」。

好比說,點菜點到不知怎麼個點法。

就是,很多人出去的話,假如上像是Skylark這種餐館,大家要點套餐,但是呢,又看不懂分明就是中文的菜單,一直在那邊猶豫不絕,天啊,只不過是決定「要花多少錢」跟「想吃什麼」,就可以不斷地在那邊想來想去,反覆猶豫,然後發現其實很多人都不懂菜單上頭描述的烹調手法,或者,就是不會望文生義(就算附上菜色圖片也是一樣)!

這不是最好笑的哦,最好笑的是,點到上桌的時候,還會忘記自己是吃魚吃牛吃雞、配飯配義大利麵配湯配麵包配沙拉,然後就感覺那個排列組合的順序可以有千百種,只因為自己忘了點的是哪一種!

既然這樣容易就忘了,為何之前點菜要等到海枯石爛才能下定決心?可見得根本就是缺乏飲食常識(一整個看不懂菜單)!

吃中餐的話,整本菜單翻來翻去,也是搞不定。其實很簡單,就點自己喜歡吃的,你一道,我一道,這樣湊起來就是一桌菜了!但總有人會在那邊盤算盤算,從菜色、預算、一百樣都要考慮,真的是點菜點到要人命。

下次有機會再來寫其他的「那些讓我寧願自己一個人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