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Coq這間法國餐廳,是從高雄開到台北的分店,剛開幕時也是非常的轟動,大家都想知道高雄來的法國餐廳會有怎樣的實力。本來我是要來這裡吃春酒的,但是被我當時的主管拉去做別的事情,就錯過了,恰好這天又被招待來這裡吃飯,因此等了快半年多還是被我吃到了,哈哈!


首先來無限供應的法國氣泡酒,這真的很好喝,但是台灣只有Costco才有賣。

開胃菜每個都特寫介紹一下。


鵪鶉蛋,只有一口的大小。


燻鮭魚,也是一口大小,好好吃哦。


鵪鶉沙拉佐苺子醬汁,肉質鮮美,很有趣的是今年很多餐廳都廣泛運用蔓越莓,每間手法都不太相同。


南法醃肉甘藍湯,這道湯比較偏向中式口味,因為很多蔬菜,讓我想起類似酸菜湯的口感,當然味道是不同的。


主菜是我最愛的紅酒燉牛肉!


宛若小山站在盤子中的牛肉塊。



那個奶油啊,融化在紅酒牛肉的湯汁當中,實在是太好了。


當然還要有甜點。這是法式軟糖,外表的粗糖會在口中融化,然後一咬下去就是那軟綿綿的軟糖。


檸檬口味的冰淇淋。


很好吃的巧克力,真不可思議啊,巧克力香濃,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