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lovelysteve - 全新開幕!Gordon Biersch啤酒餐廳試吃試飲心得報告


我承認我滿喜歡這間Gordon Biersch,在台北信義計畫區當中,算是美式餐廳裡頭做的還挺有特色、也不會太過粗
,打從上次試吃之後,我個人還拜訪過兩三次,有吃過三明治,也有 吃過Pizza,用餐時段都不是正常的用餐時間,品質算滿穩定。因此很高興又來試吃了,呵呵!


首先這是當天試吃的重頭戲,慕尼黑拉格啤酒,就是為了配合德國啤酒節推出的新品。是的,沒有那濃重的黑啤酒的味道,反而是非常的清新但又比一般的啤酒稍微重一點點。

接下來的試吃都是特製的單人分,在餐廳點來吃的時候可是正常的份量,特別說明。


慕尼黑天使蝦,Festbier Fried Shrimp NT$280,感覺上有點是用日式芝麻醬的口感,蝦子很脆。


泰瑞莎鮪魚沙拉,Tuna Salad NT$490,這道菜也相當不錯,不需要沙拉醬就很好吃。


日耳曼碳烤豬排Grill pork Chop NT$490,底下的胡蘿蔔與花椰菜都很好吃,很少配菜也會這樣好吃的。


上層那個是什麼我忘記了,總而言之整分都很美味可口,我特別記得底下的花椰菜與胡蘿蔔是因為他們都有處理過,不是很多牛排、豬排的配菜往往都是冷冰冰的,所以這種熱蔬菜處理的手法還很搭。


阿拉斯加扁鱈佐鮮蝦Shrimp Topped Seared Alaskan Halibut NT$720,感覺上這道菜裡面的好些料跟前面幾道有所雷同,但是我覺得整個處理起來又不太一樣,附上的米飯也很有水準(我個人覺得配上鍋粑會更好吃)。 通常西餐很少會用到醬汁處理的手法,法國菜比較常見,但是這道菜的醬汁的確讓那個鱈魚免於太過平凡的命運。


黑櫻桃蘋果派Apple Cherry Strudel NT$250,這是當天的一個地雷,蘋果派應該是烤到麵團變成酥皮或者脆脆的厚餅皮,但是這天吃起來卻變成Q麻糬!我猜是麵團可能沒有發好,或者沒有烤透。


看到那個麵皮沒有,就是那個問題。



因為這個失敗的蘋果派,所以又點了朝鮮薊雞肉披薩餅來反攻。果然餅皮薄脆,料也夠好,雖然起士灑上去會有點過鹹的可能,但原則上不輸給我曾吃過的BBQ口味披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