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上前往墾丁的客運後,是上車投票,車資約NT300。我說大約的原因是因為,這得看你從哪一站上車,遠近的路程當然會付不一樣的錢。

不然,也可以在小港機場、或者高雄捷運紅線最南站小港站上車,也行,只是這客運是普通車,所以開到恆春的「墾丁轉運站」,約兩個小時。想要快速抵達墾丁的人,可以在高鐵左營站找有直達專車,或者搭計程車(假使是四個人的話,平均車資比較划算)。


這張照片是我在搭客運的途中,拍下的風景。

抵達墾丁轉運站會發現的街頭風景,表示你已經在墾丁了。這個轉運站提供兩個路線,分別是南北、東西,所以要想好你要去的目的地,才搭上「墾丁街車」。從這邊到我下榻的悠活度假村,要NT$40,恰好我等一下下車就來了,這次旅行幾乎沒有花太多時間在等車上頭。

接下來就來看下榻的旅館房間(我忘了拍度假村的景觀,ㄟ,算了,哈哈)。

悠活度假村的浴缸是「凹」下去的,所以這樣盆浴的時候,有一種視野會放低的感覺,應該是會讓人比較放鬆。因為我在泰國普吉島的Laguna Beach Resort也有體驗過類似的設計。

可是很妙的是,悠活好像沒有熱水,所以第一天我想盆浴的時候就被冷到了,之後只好全部改在白天淋浴(雖然我平日都洗冷水,不分季節,但那主要是因為運動健身後,洗起來比較不會冷)。

我沒事拍這個馬桶幹嘛,我自己也不懂。哈哈。

四種顏色的漱口杯,因為,這間是四人房。等下解釋給你聽。

房間內的平面電視。我這次度假發現,晚上看了很多電視,因為平時遙控器都在家人手上,我終於有機會自己不斷地亂台亂看。

迎賓水果,每日都會補充,但我只吃了一分。

小陽台的小躺椅,晚上這邊還會有壁虎出現。

房間內的床,四張小床拼成兩張單人床。所以我想這個設計是給家庭成員用的,但不知道為何最後給了我這個一個人去度假的旅客。睡起來是沒差,除非你要跨著兩張床睡才會不舒服。

看夕陽。

再拍一張。

這是入夜後的錦鯉池塘。


入夜後的兒童池。雖然沒人下水,但那個設備都還是開著,保持一定的清潔(還是等到大家要睡覺了才會關)。

這一區是兒童旅館,也就是針對大人與小孩全家出遊所設計過的旅館房間,當然底下有很大的室內兒童遊戲區,包括靜態的圖書室等等。

這是兒童遊戲區,但這個比較適合稍微大一點的小朋友。

感覺上是滿需要體力的。

入夜後的泳池,這個瀑布跟泳池連在一起,所以下水的話可以享受那種在野外溪水游泳的滋味。


奇怪,我幹嘛拍這個入夜後的門口?!

 

我在墾丁天氣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