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住到度假村了,所以當然就「很豪氣」地在這邊吃晚餐。當然,唯一的選擇就是自助餐!

除非你要去咖啡廳吃麵包配飲料,那也不划算,不然就得等到晚上九點的濱海咖啡屋會有宵夜供應。

但我覺得這頓飯超級貴,所以隔天的午餐跟晚餐雖然我還是在度假村,我就吃自備的泡麵了。

以下就是這餐耗資NT$700的自助餐。


餐墊紙是特別適合給小朋友的,彰顯這邊的「兒童旅館」主題。


用餐的地方叫做紅魔鬼餐廳,感覺上是個墨西哥風,座位稍微有點擠。這邊還真的找了兩位菲律賓的吉他歌手「冒充」墨西哥。但可惜大家都忙著吃飯,沒人有空鼓掌。

桌上都有這個很大的調味罐,還有,紅魔鬼餐廳為何會有大紅色的圓柱?這邊甚至有中國傳統國畫的屏風。滿跳tone的。

這是冷盤,我還順便拿了飲料擺在盤子上,所以佔了些空間。

烤牛肉被我配上白飯。

其實我還拿了一次主食,我把割包拿來包檸檬魚,還有些熱食等等。但沒拍照。所以我說,這餐太貴了。

於是就這樣結束了第一晚。反正我是來這邊放空的,所以呢,就不會把一切都塞滿滿的。誰知道第二天,才知道我錯啦,雖然我也有休息到,但是生平頭一回在休假、在度假村時,還要不斷地接電話(幫手機充電)、上網、收發e-mail,甚至傳真!我只能說,好險我沒出國,否則光是通話費用就驚人。

 

我在墾丁天氣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