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真的沒逛過LV,這兩年微風之夜因為排隊太多人了,只能路過。至於海內外各大LV門市,當然囉,我本來就沒那個錢,進去恐怕只是會被白眼吧,就很有自知之明地不去了。

但是這次可以參加高雄大立精品的LV開幕,太好了,終於可以名正言順去逛LV。


一進去就有高檔的摺紙。


因為你要知道,LV是一個對於所有形象都會嚴格控管的公司。無論是信紙、信封、乃至於招牌、門把壞了,他們都寧願回收作廢,不可以隨便外流有所公司形象,所以LV的紙袋當然只能給花錢的顧客用。同理,這印有商標的包裝紙當然也只能包裝禮物的時候才可以用,但為了慶祝開幕,這天找人來摺紙!好大的手筆,這些都是非賣品,也是全球獨一無二的LV紙製品呢!


大家都是搶來參觀的。


故意鏤空的櫥窗設計,可以從樓梯轉角往外看出去,五福路的圓環與中央公園。


從樓梯轉角往上看會是一個很有趣的倒影,外面的路人會被倒影在上面的鏡子,好像走在天花板上似的。


因為高雄乃是海港恰好呼應旅行箱的旅行概念,這些都是LV不同年代的代表設計款旅行箱(我當然不知道誰是誰,能分辨出來的就是精品大王啦)。


這是男裝部展示的一個可隨身攜帶的威士忌小酒箱,好想買來裝白開水,當做環保水壺使用,哈哈。

其實裡面還有許多滿實用的東西,像是價值NT$14,000的人字拖,哇,我想如果買來打蟑螂的話,那頭蟑螂的遺言應該是,「沒想到,我這條賤命,可以死在LV拖鞋的腳下,我也活夠本了........」

既然難得來一次LV,當然要自拍留念一下,平常時候這樣做一定會被店員轟出去的,哈哈。


我覺得LV的燈光也是設計過的,會讓人看起來特別帥!這樣子就會把衣服買回家囉,哈哈!

然後把時間快轉到剪綵的時候,OK。


大立的商品部經理吳冠威、吳媽媽、周渝民、桂綸鎂、LV亞太總裁、LV台灣總裁。寫的我好像跟他們好熟似的,才不呢!我只想跟桂綸鎂熟!好啦,那個吳經理青年才俊,若我可以跟他拜把應該也不賴(從此買東西看會不會打折,哈哈,我好白痴,幻想自己可以跟有錢人裝熟)。


剪刀拿出來,剪下去的彩帶立刻被收走,害我都不能撿回家當我的房間裝飾品,哈哈哈。


喝香檳慶祝吧。後來,這晚的開幕慶祝派對,就讓我喝到很多很多香檳,吃到有趣的食物,但是得在另外一篇文章交代才行。

 

路易威登港都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