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LV開幕會讓人有什麼萬分期待的,我覺得派對應該也算其中之一,因為LV會很大方地,花很多心思,讓來賓在這邊玩。

所謂的派對,就是不間斷的音樂、美酒、食物,就沒有什麼特定的節目流程。你喜歡離開就離開,想坐下就坐下,當然整晚你都可以啥也不坐就這樣放空也是很好的。

先來張大立精品看出去的無敵夜景吧!派對在這邊的10樓舉辦的!

五福三路圓環。


中央公園。


派對的場地。


好吃的甜點。


軟糖。


這是準備沙威瑪的材料。


迷你版的沙威瑪。


一口吞的鮭魚卵。


西班牙醃火腿。


切下來的一小片一小片肉,卷在這個餅乾上,配著吃。


這是當晚我最喜歡,但很多客人吃了哇哇叫的,這是水果壽司!故意把水果切片,遠看以為是魚肉呢,好有創意呢!


這晚除了音樂,周圍的液晶銀幕也不斷播放著有趣的動畫影片。配合高雄,主題是「港都」,除了把高雄的名勝古蹟配上LV的商標在空中飛過去以外,還有這個大船入港的動畫。

請注意畫面當中,LV的旅行箱可是浮在海面上,這乃是因為LV號稱他們的旅行箱不會沉,發生船難都能當救生艇!

 

路易威登港都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