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如果一切順利的話,現在,這篇文章出現的時候,應該是我登上了一艘豪華郵輪的時候。

有多豪華呢?曾被頂頂大名的某旅遊雜誌頒發豪華郵輪的冠軍!

IMG_1967.jpg  
沒錯,就是這家!

只是,唯一的變數是,這次必須在泰國登船,而泰國的機場似乎又不會開放.......

我當然希望其實已經開放了,所以這樣我才能出發(其實還有很多變通辦法的,哈哈)。

IMG_1965.jpg
反正這次有旅行社老闆跟我一起辦法,所以,變通方法,就有請萬能的老闆來解決吧!

如果順利的話,我會在公海上「漂流」很多天,遊記回來再來慢慢寫吧! 

結果因為還是沒有替代方法,所以,郵輪之旅就取消!以上都是望梅止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