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託廠商的福,讓我走進了根本就不可能會進去的店,寶格麗。

因為這裡賣的是「彩色石頭」,有顏色的寶石啊!


準備開幕,人家是剪綵,寶格麗是拉球球。


開幕嘉賓張惠妹。


開幕的氣球滿天飛。


漢神巨蛋的LED螢幕,說明這天是寶格麗最大。然後就入內參觀。


這是手錶。


還是手錶。


VIP買珠寶用的專屬貴賓鑑賞室,「失血特區」。


限量版的包。


寶格麗香水,這可能是我唯一能買得起的寶格麗。


很大一個的迴紋針。


然後就是晚上的派對。

在珠寶秀之後,播放一段影片,全場場燈熄滅,然後,張惠妹出場了。這晚最特別的,就是張惠妹替現場來賓演唱。

非常的神奇,只有五首歌,全場就high到不行,請注意現場來賓都是高雄地區的闊爺貴婦們。大家本來正經圍坐,然後阿妹一唱歌,哇,氣氛就變了。

前面兩條都算是中版抒情歌曲,等到〈Bad Boy〉一出來,哈哈,太神了,大家都站起來轟動揮手、鼓掌。(當然這要感謝有一群同志應援團在現場率先起鬨),又唱又跳的,氣氛實在太美麗了。以至於張惠妹又臨時多唱一了一首台語歌,〈思慕的人〉,獻給高雄的來賓。

但是最妙的是,則是安可曲!呵呵,簡直就是迷你演唱會,她唱的是〈可愛的女孩〉,現場又陷入了拍手鼓掌尖叫的復古迪斯可華麗風,跟著副歌一起喊「Ho Ho」,真的非常的過癮啊!

只能說張惠妹不開演唱會是一種浪費,如果她開演唱會你沒買票去看,更是一種浪費!不過這晚我是兩全其美,又看漂亮的寶石珠寶又有迷你演唱會可以看,真是棒透了。

雖然,寶格麗還是買不起(連那個巴里島的度假村也住不起,哈哈)。

 

寶格麗港都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