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很多事情,像是跟廣告客戶的高級主管吵架,反正什麼碗糕都會發生,所以就決定去購物。

本來打算去微風廣場的LV購物,因為收到一本微風寄給我的LV購物型錄,可是到了現場發現,LV當然不配合「滿萬送千」的活動、更不可能用微風卡分期(可是在高雄大立精品就可以用大立無限卡分期......),好吧,我只好改變戰略,就決定去七樓餐廳吃東西。但是走到二樓,就看到了,大大的招牌(其實沒有很大)擺在Armani Exchange門口:

「六折起!」

然後我就走進去開始好好地買起來了。
IMG_2238.JPG
當然一開始不是看上這件,是一件襯衫,但是這天購物感覺心意已決,就是要湊到「滿萬送千」!然後就這樣買買買......

IMG_2239.JPG
終於解開有好幾年,為何我最喜歡的Tommy Hilfiger牌子,怎麼逛起來就是找不到我想要的。原來我想要的就是在Armani Exchange!

因為之前買的冬衣都是大大的、寬寬的,因為要遮住身材,但其實穿上去之後人會變得更胖,走路或者活動之後會很容易大量出汗,所以當衣服脫下很容易就汗濕感冒,當然脫下來也有汗味。所以這次採買改以外套擋風即可,襯衫啦等等的衣服就不需要像以前那樣都只買厚重的套頭衫,然後改以毛線或者略薄的帽子來搭配(頭部保暖、擋風,減少冬天受寒的可能)。

最後發現我還是沒買到六折,都是七折的商品,可見得便宜貨不適合我。哈哈。我是說,前兩天我也有去Ferragamo的特賣會兩折出清搶購,結果衣服看不上、鞋子穿不下,只好黯然空手離去。

好了,又一次證明,工作不順就會引爆購物失心瘋。我想可以很久不用買衣服了(倒是我的衣櫥該大掃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