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飯店最近也入選了全球五百大等名單,在亞洲也有前一百名的排名,反正就是一個很高檔的地方。但是幸運的我,只買了一晚,另外一晚是招待的!真好!

不過買的那一晚還是在分期付款當中,真是心痛啊!(推薦易遊網可以用玉山或荷蘭銀行信用卡分三期)

雖然我一進來就被大廳人員所派出的一位專員(真的不誇張,櫃檯看完我護照後,後面的辦公室立刻出來一位穿旗袍的小姐,帶領我上樓),直接進入了在19樓的交誼廳(Oriental Club),原來我直接被升等到貴賓樓層(18樓),所以就不需要在一樓大廳辦理入住。


交誼廳內部一排靠窗的座位。


這是交誼廳看出去的視野。


一整排的食物以及酒精飲料都隨你自由取用。


連洗手間都這樣感覺有禪風。


這天交誼廳下午茶的主題是印度咖哩以及起士,所以我就拿了食物然後給自己倒了白酒。

由於交誼廳招待各種吃的喝的(從早餐、下午茶、晚點),又提供免費的無線上網以及桌上型電腦給客人用,所以很多人真的會在這邊賴一天。而我,先後著臉皮也跟著吃起了下午茶之後,才回房間(此時我的行李已經放好了)。


房間不算大,但床不錯,那個書桌也不錯,而且房間可以看到摩天輪。這飯店的房間有三種不同的是也,有看摩天輪的,也有看濱海藝術中心的,以及看市區景觀的。


房間看出去是新加坡河出海口正在興建的賭場,因為財務問題暫時停工。


這就是房間白天看到的摩天輪景觀。


這是房間晚上可以看到的摩天輪景觀。


浴缸。有附贈浴鹽。


乾濕分離的浴室。


馬桶。


浴室跟房間有一個玻璃隔間,可以放下百葉窗。


書桌特寫。

果然下午茶喝的白酒發揮了效力,害我就開始想睡,乾脆就躺下來睡,直到摩天輪的夜景燈光照亮了我(這是比較誇張的說法,因為我沒拉上窗簾,事實上我是睡覺睡到醒來,看到窗外摩天輪的夜景,非常的漂亮,讓我醒來)。

大家可以參考網友Y&Y的遊記,對於飯店內觀有更完整的介紹。

2008獅城隨興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