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是機車男,直到2000年結束後,決定在2001年改變人生觀,嘗試不同的方法,看會有什麼下場。

但老實說,我才發現,反正想欺負你的,都會欺負你,這跟你怎麼對人鞠躬哈腰都沒關係。

所以我慢慢開始會發脾氣(或者很正經地告訴對方,我不喜歡,理由是因為怎樣怎樣),因為我覺得人跟人的相處,本來就不該「自以為是」去推斷對方、認定對方一定會按照你想要的一切進行。

當然這過程也經歷過我掏心掏肺的付出,好比說,有個寫部落格的拍照就是不斷地手震,我還花了時間寫一篇文章教他怎麼拍照,然後這傢伙完全搞不清楚狀況,就去選擇跟別人站在同一陣線。搞了半天,原來這種人就是到處跟人哈啦,他只是隨便挑一個對象來哈啦,哈啦到你真的誤會或者以為人家會跟你站在同一個陣線,結果當然不是!他會在你身體不舒服、不愉快的時候,還還寫些白目留言,讓人一整個錯愕。我心想,「我有在你經歷一些人生當中生老病死的時候,留給你一些風馬牛不相干的蠢話來安慰你嗎?我有拿你人生當中最自卑的事情來嘲笑過你嗎?為什麼你卻可以在我身體不舒服的時候,還來給我這種完全打屁的留言?我他媽瘋啦?!」

(上面這段我他媽的很明顯地就是在講某人,對,就是你!你就繼續到處跟人哈啦打屁,以便可以解決你所有的問題,像是公司現在放你無薪假)

還有一個就是更扯的(上面那段在講的那個人其實也有這個毛病),就是不斷地去認識「我認識」的人。也就是說,只要我找到一個新的網友的部落格(我覺得很不錯的),然後此人就跟著也跑去跟人家打哈哈,增加他的網路交友圈。我覺得很煩,你要認識人,為什麼都要搭我的便車?你不知道我花了很多力氣在網路上「慎選」「嚴選」,然後你就給我撿現成?夠了,你也去滾一邊去。

(上面這段我他媽的也是很明顯地在罵某人,對,你這種一直都在念研究所、跟父母親拿錢過日子、然後跟著教授寫報告做研究的,當然可以無憂無慮地搞不清楚狀況白痴下去)

我也要順便念一下去年我睡過的幾個人(放心,都是個位數),有些真的是一整個糟糕透了。我所謂的糟糕是不斷活在過去的陰影與困擾當中,我真的不反對人該把遇到的挫折寫出來、講出來(就像我這篇文章的主旨與主題就是抒發我他媽過去一年的怨氣,哈哈),但如果那個心理排毒的過程太過漫長也沒有終點的話,老實說,你該停止了,你該停下來看看這個世界到底在幹嘛,絕非你的那些難過的回憶可以取代的。

我非常在意也非常介意,他人把我很真誠的付出,當做一種可以擤玩鼻涕就丟的衛生紙。我會對這點展開嚴格的報復!如果你嫌我糟糕、嫌我臭,你最好他媽的不要碰我、或者跟我有任何的瓜葛(請嚴格執行三不政策);但是不要從我這邊拿到好處之後,還以為是理所當然,還以為可以把我隨便放在一邊。沒這回事。

我是機車男,我會機車到讓你後會沒有開坦克車出門為止。

預告:我接下來會寫些諷刺某些知名、大牌部落客的文章,我覺得這些人當中,有的真的道行不高,可以得到那麼多人的愛戴,也真不曉得是他們有催眠術,還是因為大家喜歡盲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