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友Venice的帶領下,兩人都沒吃中餐,所以去找可以吃中餐的地方。但是他似乎太久沒「進城」啦,在好幾個購物中心轉來繞去,連續找了兩個地方都是「關門大吉」或者換人經營。最後他找到一間覺得不錯的日本料理,但是人家午餐時間快要到了,所以還是改去旁邊的旁邊一間印尼菜餐廳,House of Sundanese Food。


在新加坡上館子,紙巾、濕紙巾可是要付錢的,不要以為免費就拼命亂請侍者拿給你。


所有的印尼餐廳都會有蝦餅當做開胃菜,旁邊那個辣醬是滿嗆的。


這是Venice推薦的一道菜,很像滷白菜那樣(這是我能最想到接近的比喻),當然裡面的湯頭偏咖哩的,但也不完全是咖哩,重點是裡面都是各種蔬菜,熱騰騰的吃會很香。


香米飯。



這看似咖哩粽,但也不完全是。我以為是這樣直接吃(會辣),結果Venice說這要拌到香米飯裡頭,讓米飯的熱氣逐漸把這粽子慢慢融化,變成咖哩飯(那這樣不直接做成咖哩醬淋上去比較省事?!還是以前沒有冰箱,食物要做成這樣比較好保存呢?!)但是太慢啦,我直接把這個就吃掉了,可見得我多餓啊!


這是烤雞,很香很好吃。雖然乾了點,但是醃製的香料都有進去。


這道菜我也不會念(因為都是Venice點的),反正裡面有類似肉鬆、油條、還有花生粉等等的香氣組合成這個「方塊」,很下飯。


薏米水,但是Venice說他在家自己泡的都比這餐廳賣的好喝。

House of Sundanese Food在新加坡雅虎的簡介

2008獅城隨興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