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Venice真是一個man到不行的,他喜歡的嗜好都是很man的,像是玩車、玩3c、迷mac、拍照等等。當然囉,他的愛車也不是普通的,而是一個日本進口的雙人座跑車(新加坡對這種車的進口關稅是很重的,每年要收稅也很多)。


給你看一下他愛車的儀表板。是的,這車有改裝,這樣你知道他有多man嗎?



因為送去洗車,所以那面美國國旗被放顛倒了。



卡在塞車路上遠眺濱海藝術中心。

當然我們也有在旅館房間裡頭玩自拍。


這是我。


這是他跟我。好吧,這是我的錯,因為我忙著想把我自己拍的好看,所以就沒注意到他根本就是沒在看鏡頭。其實,這天Venice親自示範很多自拍的小技巧,像是如何拍出憂鬱的那一面(真的很厲害)。

然後我們就去參加一個攝影展開幕。對,人體攝影展,簡單地說就是獅城的杜達雄,這樣瞭了嗎?(Venice以前也是這個攝影師的模特兒)


其實這位大哥很會拍人體線條。還有,他死會了(一個澳洲白熊)。


很多人來參觀開幕。


當中有很多都是.......。


展覽會場在一個老房子改成的家具店,前後棟加樓上樓下,跑來跑去挺有意思的,中間還穿過一個錦鯉的魚池。

在這展覽會場上Venice看到許多老朋友,寒暄約半個多鐘頭,就一票人一起去吃晚餐了(然後Venice推薦的餐館又是一個賣光了要打烊,所以他又想到另外一個地方,還挺有趣的,另外專文介紹)。

2008獅城隨興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