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間餐廳不是叫做輸送帶餐廳,但是我也不知道叫啥?!哈哈!因為是Venice帶我去的,就這樣糊里糊塗跟著大家一起進去。


每個座位都有個輸送帶出口 ,如果這是你點的食物,後面那個木頭箱子裡面隱藏一個橫槓,會伸出來,這樣子食物就會輸送到餐桌上了。(看到沒有,餐桌上還有個iPhone,這邊大家都在用iPhone)

當然我們也想過,如果有人半路從這個洞口伸手,把別人的食物攔截下來,不知道會怎樣?!


輸送帶出口上方的螢幕可以觸控點菜(感謝Venice的示範)。


想吃啥就點啥。

這個觸控螢幕還可以往外拉,這樣子座位在外頭的人也可以點菜。不過,缺點來了!這個點菜系統只能服務壽司類的菜色,因為很明顯地,只有壽司可以靠這個輸送帶來轉來轉去,其他的食物不是很恰當。

很不幸地,我們今晚是來吃拉麵的!所以更不會用到這個輸送帶,哈哈!(負責挑選餐廳的Venice真的有一種奇特的幽默感,吃拉麵卻把我們帶到這個用輸送帶賣壽司餐廳,哈哈)


這是我點的拉麵,抱歉我也忘記名字。



裡面的料也要撈出來拍照特寫。


這碗就是Venice點的。

大家吃完之後,Venice覺得不是很好吃(那......還帶我們來幹嘛?!)大家各自解散,我也回旅館去休息(因為我已經一整個人沒電的樣子)。

2008獅城隨興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