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如何形容這次的普吉島之旅呢?反正都是機票食宿包辦,所以還從我最拿手的飛機餐跟轉機餐下手吧!


首先是台北飛香港,港臺航線按照慣例都是很不好吃的。


這間店是發源新加坡的粥品專賣,但是卻在香港機場吃到,真是一個神奇!


然後在香港轉機,所以就吃了熱騰騰的早餐。我吃的是皮蛋瘦肉粥。靠近40號登機門。


早餐的套餐還有腸粉,這是一個只有醬油的腸粉。


當然囉,因為轉機時間很長,所以就去旁邊的一個SeaFoodBar,這是一個專賣魚子醬、香檳、還有燻鮭魚三明治的店。


來到這邊當然喝香檳囉!一杯約一百多元港幣!其實店員希望我點更貴的粉紅香檳,但我不想,所以要求試喝一小口,喝完之後我還是要堅持我原來點的那種香檳,此時店員轉身打開一瓶全新的香檳,然後倒給我一杯!這樣你瞭了吧,因為我若點粉紅香檳的話,他就不必開一瓶全新的賣給我了。所以呢,當酒保推薦你喝什麼的時候,最好是小心一點,特別是單杯賣酒的地方。(這裡也可以整瓶或者半瓶買,但我沒那麼口渴)


然後起飛前往普吉島,終於遠一點的航線的食物算是有點水準。


因為這段航程很空,所以空服員就很大方地上酒。


主菜是辣子雞丁飯,還不錯吃。


這冷盤也很好吃。

然後快轉到回程,回程從普吉島先飛曼谷。


這段航程吃的是餐盒。


打開就是這樣。

在曼谷轉機時,又去吃些東西,以下是部分記錄(熱狗、霜淇淋就不需要拍照了吧)。


這地方叫做Asia Corner,靠近D登機門那邊。


椰奶咖哩飯,人在曼谷不能不吃泰式咖哩啊!


然後又跑回登機門D跟C交叉的地方,有很多小吃街,坐下來喝冰沙咖啡享受這間店提供的無線上網服務。

從曼谷飛香港,食物比較多樣。


一起飛就有小點心配白酒。


然後是很好吃的辣蝦飯,大蝦很帶勁。


至於從香港飛回台北的港台航線,又自動恢復成餐盒模式。

2009普吉島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