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慣例,我又得在根本毫無頭緒的狀況下,抓瞎寫出「2004年讓我迫不及待的電影」。雖然「迫不及待」不等於「一定好看」,可是人生總要有些期待才好玩。以下就是這些讓我迫不及待的電影名單(排名不分先後):





《異形大戰終極戰士》(Alien Vs Predator,又名AVP):好吧,其實這部片的中文片名應該叫做《異形進化戰》,可是這名字很爛咧!為什麼不能叫做《異形大戰終極戰士》呢?這樣觀眾就能望文生義,一目了然,曉得這是部把《異形》跟《終極戰士》「雙卡司」的片,就像《佛萊迪大戰傑森之開膛破肚》,你一看就知道有兩個恐怖片的殺人魔。


也拜《佛萊迪大戰傑森之開膛破肚》賣座所賜,好萊塢終於對這種「怪物雙卡司」的題材感興趣。該片的劇情是,應該是《異形》的前傳,《終極戰士》的第三集,不過這都不重要啦,說不定牠們會生出新的小寶寶啊,結合兩大外星怪物優點之新品種咧!好酷哦!


http://www.avp-movie.com/





《東京教父》(Tokyo Godfather):這部動畫不知道會不會在台上映,無論如何,去年大受好評的《千年女優》導演今敏再接再厲的新作;老實說,我比較期待今敏遠勝於宮崎駿。故事圍繞在一名在耶誕夜被遊民發現的棄嬰,眾人在晚間的東京街頭展開了一次奇幻般的冒險。


http://www.sonypictures.com/movies/tokyogodfathers/index.html





《初見面50遍》(50 First Dates) :哎呀,我真的把這部片的中文片名搞混了,台灣片商不是取這個名字,但是我真的忘記了,所以只好直譯。


這部片讓我挺喜歡的一部喜劇文藝片《婚禮歌手》男女主角再度同台,憨傻的亞當山德勒跟甜美的茱兒芭莉摩,是很搭的銀幕情侶,不過這回他們故意顛覆之前的銀幕形象,很逗。劇情有點《我的野蠻女友》加上《記憶拼圖》,在夏威夷當獸醫的亞當山德勒是花花公子,專門跟前來夏威夷度假的旅客展開一夜情,然後順理成章趁著對方收假時分手;結果這次他遇上記憶有問題的茱兒芭莉摩,茱兒的腦袋沒辦法記住太多事情,特別是剛發生的事情。於是亞當精心策劃的約會,事過境遷後她完全沒印象,甚至不記得自己曾經遇過亞當,把對方當陌生人。這對亞當來說是無法接受的恥辱,他一定要讓茱兒記住他們的約會,他的溫柔多情,這樣子隔天當他把她甩了時候,才能顯示自己的高竿,所以他再接再厲,不到手不罷休.......就算要做上50遍也不厭倦!


http://www.sonypictures.com/movies/50firstdates/index.html





《陰森林》(The Wood):聽過《靈異第六感》《驚心動魄》《靈異象限》這三部片沒有?你該知道這都是導演奈沙亞馬蘭的作品吧。好,現在他的最新作品就是這部《陰森林》。完。





《Jersey Girl》:就是那部有班艾佛列克、珍妮佛蘿培茲、麗芙泰勒主演的影片。不,不是那部年度爛片《絕配殺手》,是導演凱文史密斯的文藝片咧。(附註:珍妮佛蘿培茲在這部片嫁給了班艾佛列克,但是無法白頭偕老,珍妮佛生了個女兒就死了。小班現在看到這劇情一定會拍手稱幸。)


http://www.apple.com/trailers/miramax/jersey_girl/





《A Cinderella Story》:全美當紅的美少女希拉蕊杜夫(雖然不 知道人家紅的有什麼道理),把老掉牙的童話故事搬到現代來,很有創意的改編。神仙教母是個黑人,哈哈!(如果台灣要拍灰姑娘的話,建議讓許純美來演那個壞心眼、勢利眼的後母,你知道的:「我協活ㄏㄨㄚˇ的人,是不吃牛肉的,我都點羊排!」)


http://www.apple.com/trailers/wb/a_cinderella_story/





《追殺比爾2:愛的大逃殺》(Kill Bill 2):第一集沒殺完,續集繼續殺。預告:本集有段上山學武的戲,會用粵語發音哦,然後再用彆腳英語加以配音。





《史瑞克2》(Shrek 2):《史瑞克》讓人笑翻天,更讓人對於史瑞克帶著菲歐納公主回娘家《門當父不對》的劇情感到好奇。這次有請好久不見的茱莉安德魯絲來配音搗蛋,真的很好笑。


http://www.shrek2.com/





《惡靈古堡2》(Resident Evil : Apocalypse):我有沒有告訴過你,我一共在戲院看了四遍的《2002惡靈古堡》?沒有吧。沒關係,反正我超愛這部片!蜜拉喬拉維琪超酷!迴旋踢超炫!而且續集雖然換了導演,劇本還是前集的導演寫的,恰好就是《異形大戰終極戰士》的保羅安德森。


http://www.sonypictures.com/movies/residentevilapocalypse/index.html





《咒怨西洋篇》╱《鬼水怪談西洋篇》╱《七夜怪談西洋篇續集》╱《見鬼西洋篇》╱《無間道西洋篇》:我真的很喜歡這些被老美翻拍的「西洋篇」咧,因為通常看原版都會讓人嚇到睡不著,看「西洋篇」都不會。


特別的是《咒怨西洋篇》,製片是《蜘蛛人》的導演山姆雷米,導演還是原版的清水崇,劇情有點類似《愛情,不用翻譯》的恐怖版,兩個老美跑到東京,然後你曉得的,撞上了女鬼伽椰子,然後.........。《是誰搞的鬼》女主角莎拉蜜雪兒姬蘭主演。


《鬼水怪談西洋篇》、《七夜怪談西洋篇續集》大概都會在今年十月上演。真酷。


《見鬼西洋篇》可能會在今年寫好劇本,至於會有什麼下文就不得而知了。製片湯姆克魯斯會讓女友潘尼洛普克魯茲當女主角嗎?還是他自己演呢?或者讓妮可基嫚前來客串個女鬼?!(這點子真棒,對吧?)


《無間道西洋篇》大概不會在2004年有任何動作,但是我真愛《無間道》,所以我很想看買下重拍版權的布萊德彼特要怎麼重拍。等等,讓勞勃狄尼洛、艾爾帕西諾來飾演黃秋生、曾志偉的角色怎麼樣?!雖然他們已經在《烈火悍將》已經交手過一次了,但是我好想看到他們再來一次,那樣一定很棒。好吧,我知道這種夢幻卡司會很貴,那麼就讓《神鬼傳奇》那個扮演印和闐木乃伊的來飾演黃秋生的角色,然後丹尼狄維托來扮演曾志偉的角色,我始終認為這兩人的身材滿接近的。





其他:任何有班史提勒主演的電影《Envy》、《DODGEBALL :


A TRUE UNDERDOG STORY》、《Starsky & Hutch》、《門當父不對2》 。班史提勒就是《哈啦瑪莉》的那個衰人,有他演出的電影都挺好笑的,雖然有些會無聊,但是會好笑。我有沒有提過,有回我在紐約旅館的一樓大廳辦理住房手續的時候,班史提勒就在我旁邊的故事?沒有吧,好,改天再談。








2003年讓我迫不及待的電影


http://tw.groups.yahoo.com/group/chweng/message/187


2002年讓我迫不及待的電影


http://tw.groups.yahoo.com/group/chweng/message/126




ShowPannel(1527509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