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電影能以搞笑之名,把各個賣座片拿來消遣,變成一部大雜燴影片;那麼,請問該片的影評也可以如法炮製,把以前的文章拿來剪貼即可嗎?好像不行,所以我只好乖乖寫新文章。

其實一開始看到《史詩大帝國》的預告,我一點也不喜歡這部片。神奇的是,我們活在一個新聞會造假、爆料也會查證不周而出槌、甚至狗仔隊也會認錯人的社會。說真的,如果這些人犯錯都能理直氣壯,從不為自己專業上的烏龍感到羞愧,像《史詩大帝國》這樣的電影又何罪之有呢?人家擺明了就是「亂搞」、「鬼扯」,為什麼總有觀眾要抱著「進戲院就是要得到收穫」的心態去看電影呢?你們不知圖書館怎麼走,所以才來戲院嗎?

是的,這部胡搞瞎搞的電影有著極為精采的前十分鐘。這部片的歌舞極度認真,選到的歌都是排行榜上的勁曲,一聽就知是拿來夜店把妹的專屬配樂。舞步整齊劃一,比棒棒堂男孩還好。而且那段海盜辣妹的性暗示歌舞太讚了,該怎麼說呢,低級下流卻跳的很辣啊!你永遠不可能在派對看到如此水準的搖頭妹!但看著幾個諧仿賣座鉅片的主角如何被兜在一起,然後展開毫無品味可言的屎尿搞笑招數,編導若非漫不經心,就是覺得拍片時恍神能有不賴的效果,因此後續火力不足的笑點就少了點驚喜。這是一部誠實的爛片,水準令人頭疼,但是真誠令人敬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