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晶華酒店請去吃他們的「三燔本家」日式鍋物餐廳的NT$580壽喜燒吃到飽。上回來這地方的時候,那是1993年電影《侏羅紀公園》剛演完,這餐廳還是在做義大利菜吃到飽,但時光匆匆已經全都物換星移啦。

這次的壽喜燒吃到飽,主打的是美國梅花牛肉(所謂的Chuck Eye Roll,指的是牛的下肩岬梅花卷),不過有限時100分鐘,而且菜盤只有提供一次,換言之愛吃肉的人就是埋頭苦吃牛肉就對了。

 
桌上的碟子小碗大合照。方形裝蛋的容器,是要你打蛋後把蛋殼丟進去的容器。


 
這個去皮後已經切成四等份的番茄,醃製過酸酸甜甜,真是很好吃的開胃小菜。

 
每一鍋都有服務生先幫你煮湯頭,先用這塊油脂趁熱塗勻鍋底,免得等下燒焦。然後放入洋蔥拌炒,加入高湯,吃的過程中可以隨自己喜歡加入高湯或壽喜燒醬油來調整口味。

 
只有一次的菜盤,菜盤不能吃到飽。

 
這是我點的奇異果口味的莎瓦。


讓你吃到飽的牛肉。


煮熟的牛肉撈起來放在蛋裡頭,這樣就是壽喜燒了。最後這桌連我在內四個人吃掉的八盤。好險我都不用出錢。


店家也提供烏龍麵。當然最後再放比較划算。


結尾的甜點,抹茶紅豆冰淇淋與水果。

arrow
arrow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