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這天我還是有工作,就是去客戶的活動拜訪。於是第一個就是參加威士忌博覽會。








會場有很多人、很多攤,基本上就是個花錢買入場券後,「隨你喝到飽」,一口氣品嚐各種威士忌。



這天自然是蘇格蘭裙最多的一天。因為威士忌是蘇格蘭產的,所以各個威士忌的釀酒師都要穿蘇格蘭裙。但聽說裡面按照傳統是不能穿內褲的,所以......抱歉,我不想去掀裙子。


還有達人出的威士忌聖經,我只能說,中間那位男士平時看起來才不是這樣,可是書的封面果然有做造型,看起來好威啊!


然後我花了NT$150給自己買了杯調酒。


離開會場後,發現紐約紐約的自由女神也在倒酒(淪為酒促小姐)。

走沒幾步路,我去吃這天的午餐,免費的Mo Mo Paradise的吃到飽火鍋。因為消費有填資料卡,店家會寄給你生日當天專屬的優惠券,就可以吃不要錢。當然囉,大多數的壽星都會找朋友一起去吃,這樣就能少付一個人的錢,但誰能料我就是一個人去吃,把Mo Mo Paradise當成小火鍋來嗑。


今日點的是韓式辣味味噌鍋(還是日式?我忘了)。


鍋底來囉,我吃了四盤肉,倒是吃很多青菜,蘆筍、胡蘿蔔、蒟篛等等,我就想多吃點燙青菜來促進健康。


飯後還有甜點,太好了。結果這頓火鍋只花了我NT$40元(服務費),我還光明正大拿信用卡付錢。

吃完這頓,開始漫步往捷運站走去,沒料到就快走到捷運站前面,居然碰到朋友,我當場賴皮要他請我吃東西慶祝我生日。


於是他請我吃了一球的喜見達冰淇淋(居然不能點聖代,唉)。

然後回家切蛋糕之後,我又出門啦(反正中午那頓飽到晚上),因為要趁著生日當天用掉免費的信用卡招待看的電影。我選了《回到17歲》,敘述一個37歲的人一夜之間回到17歲,天啊,這樣的劇情真的很適合開始38歲第一天的我收看。

不過後來才發現,信用卡的生日禮,要生日前90天有NT$2500的消費,可是我今年好像沒有。所以我想最後這個電影票錢會出現在我的帳單上。


看完電影出來,又發現一群哈雷騎士的愛車,於是拍張照留念。

警語: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