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郵輪上吃飯,有很自在舒服的池畔午餐,也有走高檔風格的,像是Le Champagne。這個餐廳需要事先預約、只供應晚餐、嚴格人數限制,而且是船上唯一需要而外付費的(我們消費的時候,每個人是30美金,但聽說可能會漲價到50美金)。

而且有服裝規定,就是要正式服裝,不可以穿短褲、脫鞋,因為呢,這裡的菜單是每晚都不一樣,而且是根據船上的藏酒來設計的。好比說,這晚的主題是「Journey Throught Italy」,所以食物是義大利菜,搭配的酒也是義大利酒,而且是從前菜到甜點都不同款的酒(後來還有「柏根地之旅」、「新世界紅酒之旅」,光聽菜單名稱就知道全部的菜色都是根據酒擬定的)。

如果你嫌酒單不夠好,可以當場跟侍酒師討論,自己另外掏腰包買你覺得更速配的酒,這晚就是在同行的品酒達人的出錢下,我們換更好的酒。


Le Champagne的用餐空間。


餐具。


開胃菜。


餐桌上的奶油。


今晚喝的義大利紅酒。


前菜是很薄很薄的魚肉。


主菜上桌前要先蓋好。


而且要同桌的人一起打開主菜。


我的是牛肉。


甜點是一個燉洋梨但中間放了特製的奶油。


這是一個冰淇淋感覺的奶酪。



然後是正式的甜點,慕斯塔(原來正統西餐的甜點會有兩個)。

Silversea Cruise郵輪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