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程的重頭戲之一,就是下榻重新整修的Mira Hong Kong飯店。前身「美麗華飯店」,我在1998年住過,就是一個很中古的飯店。但現在整個大翻修,變成一個超級前衛時尚的風格。


這次安排下榻該飯店的Club Level,不僅有豪華交誼廳,房間設備也特好。


一進去發現浴室就在右手邊的透明玻璃隔起來。


換個角度,發現透明玻璃的浴室,可以有視線穿透的效果。


採取乾濕分離的設計。


淋浴間,大有機關,有恆溫開關、切換三種出水模式的旋扭(連蓬頭、頭頂的下雨效果、以及身體前後的按摩水柱)。


至於洗手臺,設計在一走入房間的左手邊,最奇特的是左邊的那個擺放物品的面板,是活動的,可以右移把洗手臺蓋住。


床,枕頭都可以選,共有八種(但我沒那麼挑剔)。


每個房間都有這昂貴的蛋椅(Egg Chair),坐下去會有被包覆的感覺。


當然書桌前有昂貴的辦公椅。


液晶電視,透過無線網路,串連左邊支援iPod的音響、右邊白色圓形的Sony Vaio電腦,以及中間的無線鍵盤。無論是看電視、DVD、上網、甚至讀取相機記憶卡,都可以利用這設備。


最特別的是床頭邊的電燈開關,走的不是「開」「關」,而是三種情境設計,會有不同的燈光情調。 


當然書桌上這個Nokia手機,可以讓你在香港漫遊。親友找你,打飯店總機轉接就能找到你。然後你用這個打香港市話都免費,打香港當地手機門號也是。

 Mira Hong Kong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