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飛機上已經吃了一堆,但把行李放到飯店、整理好之後,也已經九點多,感覺有點餓了,所以就出門覓食。

在香港,我滿喜歡光顧當地的快餐連鎖店「大家樂」(Cafe De Coral),因為到處都有,而且每日五餐的菜單都會換(三餐、下午茶、宵夜時段),除了燒臘以外也有各種焗烤飯,簡單地說就是快餐店形式的香港茶餐廳。


點菜時可以比手畫腳,有一整面牆會有現在販售的食物菜單,付錢後店員會給你這張收據,就是要看號碼去取餐區取餐。


以前大家樂裝潢比較沒這麼摩登,現在改成比較時尚的感覺(主要是燈光的氣氛)。


請注意這個跑馬燈會有取餐告知。不過經常是櫃檯人員會用廣東話喊領餐號碼,所以可以坐距離取餐區近一點。 


今晚吃的番茄煎蛋免治牛肉飯。 我愛綠色花椰菜,弄成碎肉的牛肉略微用醬油調味去做成類似紅燒與獅子頭的感覺,非常飽足感。


當然來一杯凍奶茶,這是絕對要的! 

 

Mira Hong Kong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