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到幾個小時(因為前晚電音派對凌晨三點半才停),就起床準備結束這次的香港之旅了。


首先來到Club Lounge享受早餐。這是餐台。


我拿的第一盤食物。


沒睡好的早上來吃點熱騰騰的味噌湯,最好不過。看,我多會撈料!


在大廳自拍。


接我的賓士車來了。


後座還有獨立的空調設備。


車窗看出去香港的街頭。


高聳入雲的豪宅。


Adidas的代言人在香港是蔡卓妍。

然後我就抵達機場了,但很糗的是,我因為沒有睡好,就在車上睡著了,還打呼,聲音大到被自己嚇醒好幾次。真是委屈了這位賓士車司機大哥啊。

 

Mira Hong Kong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