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搭乘商務艙來回,所以回程當然要去香港機場的國泰航空貴賓室見識一下。



貴賓室的上半部的視野美輪美奐,但人也稍微多一點(雖然畫面當中沒拍出來),連拍兩張。


這邊有很多食物,但最受歡迎、人最多的還是那個Noodle Bar麵食吧,於是我就把所有口味的三明治吃了一次。同時打開無線上網(也是連拍兩張)。


但這邊真正好的是樓下的貴賓室,人又少很多。於是我就下樓了,除了麵食吧以外,什麼食物、飲料都有,繼續吃吃喝喝。


但是沒有熱騰騰的食物還是不能滿足我,所以拿了一瓶礦泉水塞到包包之後,我就走去吃大家樂的咖哩牛腩飯了,好好吃哦。


回程的商務艙是那種包廂的座位。


遙控器與電視可以等起飛後整個轉到你面前。


整個商務艙。


簡直媲美按摩椅的座位遙控。


果汁。


商務艙的食物。



看一下慾望城市影集解悶。


又故意要了杯熱茶解悶。就這樣結束了此行的香港之旅。

最後同場加映,在旅館房間裡面的自拍(這是一定要的啊,哈哈。)


故意擺出一整個頹廢風的樣子,也是因為中庭戶外的電音派對吵到我不能睡啊(請看我的襯衫顏色與Egg Chair搭配多好啊,特別去H&M買的,哈哈)。 

 

Mira Hong Kong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