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回澳門沒有做什麼事情,反正就是發呆、上網(住的房間免費提供無線上網)。所以等到參觀整個新濠天地(包括看了Hard Rock Macau的張學友套房等),也該要吃晚飯了。


晚飯前在飯店招待下,去Crown Tower大廳喝了一杯Mojito。


之後就自行前往賭場找東西吃,因為價錢對我來說比較優惠的餐廳都在賭場(方便賭客吃完就立刻賭),於是來到這間如意麵館。賣的食物比較多元,包括台港日韓等亞洲菜色。可以單點套餐,也可以點合菜吃。不過這次我學乖啦,就直接點服務生建議餐桌立牌上的推薦套餐菜色,價格更划算。


按照慣例一定要喝杯冰奶茶。


這是豆腐蟹粉堡套餐。附贈的湯也滾的很入味濃稠。


吃完之後又在賭場亂逛,雖然賭場裡面也有兩間酒吧,但生意都不好,因為賭場有提供免費的礦泉水、熱咖啡、熱奶茶給賭客提神之用。所以這邊的酒吧居然在全面對折。


既然全面對折,我就在「焰吧」坐下來喝了杯我最愛的Green Point氣泡酒。


隔天起床後,搭乘預約好的專車,直接前往機場(整個路程不用五分鐘)。接機的時候用BMW,送機則是大型休旅車。


然後飛機上吃飛機餐。


最後總結本次旅行花費,機票約NT$4300左右(託熟人買的澳門航空機票),住宿的部份則全部由新濠天地招待,但我的三餐飲食、Spa費用加起來,只有NT$4000,超級划算啊!只是我第一天晚上在威尼斯人買衣服買到NT$9000多!變成購物比三餐住宿還貴!

 

澳門新濠天地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