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日前電視節目《帥哥主廚到你家》的大廚Curtis Stone造訪台灣,並且舉辦了VIP晚宴。不,我當然沒受邀參加那攤,我吃的是人家示範菜色。


這就是咖哩安康魚。


強調泰式現做咖哩醬汁與魚肉完美結合,哦,還有,因為是要配威士忌的,所以這樣強烈的味道剛剛好。

以下的內容則跟上述一點關係也沒有。我根本就是在混文章(因為拍了一堆照片)。

這些照片應該是去參加某個正式活動(喜酒)時穿的服裝,但是結束時經過信義計畫區的Bella Vita百貨,人家都打烊的,可是因為老闆很有錢吧,二樓的天橋與公共空間還是大放光明,這樣好的光線最適合來自拍了!於是我就趁著四下無人.......


第一張,太暗。


第二張,不錯。


第三張,也很好。很有007的味道。唯一的麻煩是,我離開喜酒時,拿了人家花籃裡面的花,隨手插在西裝口袋上,自以為帥氣,誰知道這花的梗早就垂頭喪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