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匠是欣葉餐廳投資的一個咖哩飯品牌,一開始的確開的間數比較多,但現在好像少了。對我來說,最早他們可以白飯無限追加是很吸引人的,後來追加白飯另外要付錢,就不是很想去吃了。

因此路過這間台北市館前路(遠傳門市斜對面)地下一樓的咖哩匠,想說來嘗試一下他們的新菜單也不賴。


套餐都會有兩種沙拉可以選,我吃的是水果沙拉。


今日的濃湯是南瓜口味。我現在發現越來越愛吃南瓜了(這當然也是因為上了年紀的男人,多吃南瓜可以防治攝護腺毛病有關啊,呵呵)。


左邊是可以無限追加的泡菜,主要是怕咖哩辣度太強時,可以分散一下味覺,同時脆脆的口感也可以增加食用的樂趣。右邊那個就是讓你愛怎麼辣、就怎麼辣的辣椒粉。


把所有的開胃菜來一張大合照。


主菜來了,這是牛肉咖哩蛋包飯。我想這種蛋包都有加入鮮奶油之類的,所以打出來的蛋都很有厚度的感覺,整體造型也非常漂亮。當然我選不辣的咖哩醬,卻放了一堆泡菜,增加飽足感。

吃完這頓,再隔天,走到微風廣場美食街,哇,發現了朝思暮想的高雄空廚!

高雄空廚的歷史悠久(我好喜歡他們官網的介紹文),總而言之就是一間供應飛機公司的空廚、併購另外一間,然後開始發展許多副業,像是替南部的便利店製造鮮食、在網路上賣德國豬腳,然後在南部的百貨公司美食街開店。每次我都想吃,但都無緣,沒想到今天居然可以在台北看到他們開的分店!鄉親加油!


這是英式牛腩蛋包飯。整體來說,香味與組合程度稍微輸給了咖哩匠,不過這是在美食街吃的,因此並不會苛求。蛋包煎的也算厚,不像很多蛋包飯都是薄薄的蛋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