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飯店大廳的介紹,現在開始介紹East Hong Kong東隅的房間。入住時,櫃檯告訴我特別把我升等,加上我要求高樓層,所以住在27樓。


這張是整個房間的360度全景照。


房間的窗戶旁有百葉窗,這一大片玻璃共分成三個百葉窗,全部都要手動開關、很費力。我在床頭邊找到一個電動的開關,直到隔天飯店員工向我解說,才知道另外有一個電動控制的垂直起降版,完全隔光。


白天從窗戶往外看會看到這風景。所以一定要住高樓層。



當然也看到周圍的高級住宅的泳池。


越過這片高樓就是海景,以及靠海的公路。


洗手臺。黑色的設計滿耐髒的,但可惜水一開很容易就濺到旁邊與檯面上。


淋浴間的備品,固定在牆上。除了蓮蓬頭,還有從天花板撒下的雨水效果。


最炫的是床頭櫃的iPod Touch,以及底下這個音響座(兼鬧鐘)。所有的飯店簡介都已經安裝在裡面(包括線上的意見調查),還有不少歌曲、不同的播放清單,但這個iPod背後有個延長的鋼絲,可以從音響座上拿起iPod,但無法取走(就像店面展示機那樣)。


這邊的茶水組,左邊的是雀巢的新沖泡咖啡機,但很可惜沒機會嘗試。


通通都要錢的Mini Bar。


衣櫥。


平面電視,右邊那個維多利亞港的圖案,是一片可以左右推移的牆,把整個電視隱藏起來。


辦公桌與辦公椅。東隅最大的好處,就是從大廳開始、一直到客房,都有免費的無線網路(無需登入任何密碼)。 


辦公桌上側邊打開,有通用各國的插座,以及可以接上平面電視的各種輸入端子。

 

2010香港East Hong Kong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