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出門去玩,就是拍拍照、分享風景,後來加上吃些道地美食,現在還要加上戰利品。我當然也有過那種「一出國去玩就會亂買」的時候,但已經過去了(以迪士尼樂園來說,幾乎是每玩一樣遊樂設施,就會買一樣有關的商品)。但這次來香港,反正是正式上班前的最後放送身心機會,所以就開心地買吧。


一到香港機場、還沒進入海關,就先在免稅店買了香檳!於是我接下來的三天兩夜都與酒精為伍(其實這瓶兩天就喝完啦)!


去半島酒店參觀,人家送我的巧克力與X.O.醬!


這是在旅館附近的太古城中心(City Plaza)的H & M買的衣服,三件折合台幣約六百元出頭,超級划算啊!仔細一看是孟加拉製造的(感謝當地的勞工製造出好看又便宜的衣服)。


剛說到與酒精為伍,其實香檳在第二天下午還剩一點點,但我逛街時又順手買了這瓶澳洲來的氣泡酒(我非常喜歡這牌子),其實比香檳還順口好喝。但也不幸地害我喝到第三天還無法喝完,於是在退房間趕緊跑去超市買了兩瓶特價的柳橙果汁,把剩餘的氣泡酒倒入我的隨身壺,與柳橙汁混合後(在歐美上流社會的Brunch,他們習慣喝這樣的調酒,叫做「含羞草」,請點此看說明),就這樣一路當飲料喝到機場為止。 

2010香港East Hong Kong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