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地球上,唯一比Dazzling Cafe還要紅、還要難排的,就是台北市西區的米朗琪!!但所幸Dazzling Cafe開了二館,米朗琪也是!奇怪的是開了二館並不會比較好排,還是很難排!

於是這天是因為好友Dora要進行暑假的美國紐約遊學團(嫉妒)之前,請她去排(哈哈哈),但她領到號碼牌後,很隨性地又轉身去逛附近的小店,結果因為「過號」,只有兩種選擇:重排,或坐在戶外用餐區(可以免收服務費)。好吧,只好選擇後者。戶外用餐區的缺點就是,帶位台的小姐會不斷扯著嗓門叫號(哈哈)。


熱熱的天氣需要來一杯冰拿鐵。感覺杯子滿小的,比一般餐廳的水杯高一點點。


餐具。


大大有名的草莓鬆餅。好吧,上面有幾個草莓雖然大,但不是整個都紅的(接近草莓蒂的部份還是綠色)。另外吃到最後,才發現草莓旁邊有一沱卡士達醬,哈哈哈,應該挖出來配鬆餅吃的。


這天最後來的三明治(咖啡弄的比較實惠點)。我們鬆餅都吃完了,服務生也把餐具都收走了,三明治都沒來。最後服務生很客氣地重新擺了新的餐具,三明治就來了(結果這次跟去咖啡弄一樣,都吃到差一點點就到了限制用餐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