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加班到亂七八糟的夜裡,我發瘋了想去吃Buffet,然後就跑到台北站前的欣葉日式自助餐。

其實這時候吃不划算的,中午還比較便宜。而且我到的時候已經快八點了,人家九點就停止供餐,我怎麼吃也不會回本。

更有趣的是,因為上班很累,下班不想戴眼鏡,所以吃了很久才發現這邊的飲料(包括有酒精的)都是吧台自助提供,去吧台請服務人員倒一杯你想喝的,可以一直換都沒問題。等我也發現的時候,我已經沒有力氣喝沙瓦了,只好喝可爾必斯。


這邊的生魚片、手捲都是要跟櫃檯內的師父點,然後他們現做給你。


甜點區,我建議直接拿冰櫃內的奶酪等日式甜點。


這邊有很多捏好的日式壽司。


還有些不錯的冷盤,像是杏鮑菇的涼拌菜等等。


熟食油炸區,當然是吃炸蝦為主。但此外也有些不錯的炒烏龍麵、焗烤海鮮等。


這是油炸天婦羅。


這種沒有計畫、宛若突擊般的一個人吃飯好處,就是會被分配到不錯的靠窗座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