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要來介紹三間港式茶餐廳,包括最後一間是開在京站地下三樓的九龍茶水攤(等於美食街要走到最裡面,但食物真的不賴)。

首先是糖朝,我個人非常著迷他們的港式牛腩蘿蔔燉飯,牛腩入口即化,蘿蔔吃起來也沒有筋,幾乎是用力一含,就在嘴巴變成蘿蔔泥.......。


很可惜的是,這天點來吃,沒有以前好吃了。牛腩的爛度都不若以往,蘿蔔也開始有一大塊、一大塊,無法入口即化的感覺。


所以這杯檀島咖啡就只能說,我喝起來也沒有感情了。

然後因為打算湊滿單筆用指定的信用卡消費NT$500,以便兌換某新開幕百貨公司NT$500禮券,所以來到錢櫃茶餐廳,一個人就吃掉NT$500(其實點菜就想了很久,如何才能湊NT$500)。


首先是西湖牛肉羹,喝了之後覺得我該點每日例湯才對。因為牛肉羹很不錯,只是喝起來太清淡了(還是這道菜本該如此)。


海鮮煎餅,不會太油。


主菜是這個料很多的狀元及第粥,一堆好料都沉在裡頭。


牛肉腸粉,腸粉皮如果更嫩一點會更好。


叉燒包。被我拍壞了,但其實也相當好吃。


凍奶茶。吃茶餐廳不能不來杯這種飲料助興。


最後是我一吃就覺得,「真棒!」,推薦給大家的京站B3美食街的九龍茶水攤。


這邊有兩種炒飯,想吃淡一點的請點揚州炒飯。重口味的可點咖哩海鮮炒飯。炒飯都炒到飯粒「粒粒分明」,不會糊在一起,放的油也不會太多(咖哩海鮮的會比較多)。這樣一份NT$150,在美食街這種價位,算是一分錢一分貨,重點是炒飯真的是炒的很有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