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知道且記得Wham有一條〈Last Christmas〉(不知道的請自己上YouTube搜尋),那麼,以下的文字就是嘗試模仿這條歌曲的歌詞內容。

聲明:我在消遣我自己,不是別人。

去年國慶

我給你我的心

但是沒有多久

你卻退還給我

今年國慶

不能讓自己傷心

我寧願留給那位真正特別的人

一次是悸動

第二次是害羞

我寧可保持距離

反正你從來也沒想到我

告訴我

你拍的新照片是怎麼回事(為何要把自己拍的那麼.......「愛國」)

至於我

我想我永遠扮演那個「讓人靠一下、抱一下」然後就不會有下文的路人甲

陷入愛河的戀人們

臉上自然閃動著耀人的神采

我知道

無論是誰,再也不能像去年國慶那樣愚弄我了

(就算我在自欺欺人也不行)

去年國慶

我獻身了

但沒有多久

你回絕了我

無所謂了

因為我不屬於你那一掛朋友的調調

我們差太多了

只是那一瞬間

真的以為

我們是有可能的

去年國慶

我還是要繼續尋找

那個真正獨一無二、屬於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