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桃園機場出發飛往倫敦,中間會在曼谷機場轉機,於是也等於一趟參觀三個不同機場的旅程。所以我想就直接介紹我在各個機場吃的東西,以及機上的飛機餐。


桃園機場,一航廈還有星巴克,二航廈的二樓有7-11。奇怪的是,星巴克的招牌有幾個字母沒亮......。


飛往曼谷飛機上,吃的是辣味豬肉麵。


到了曼谷機場,發現這邊開了Mango Tree餐廳(據說整個曼谷機場共有兩間),這間餐廳是Coca泰式火鍋(曾在台北開業過)的關係企業,是走國際連鎖風格的泰國菜餐廳,一路開到澳門去。真好,既然沒機會在曼谷吃,那就在機場吃吧。


餐桌上有推薦的甜點菜色。後來我有點來嚐。


餐墊紙。


吃泰國菜一定要來杯泰式冰奶茶。


我點了一個炒麵,就端上了四種調味料,有糖、酸辣檸檬水、辣椒等等。


主菜是泰式蝦仁炒麵,好吧,份量有點少。


追加的是甜點,泰式巧克力香蕉布朗尼,香蕉炸過之後好像又用花生醬燴過,相當的有意思,東西合併風。上述共計430泰銖(但是刷卡付費,所以最後帳單收到還得加上手續費)。


從曼谷飛往倫敦,雖然是經濟艙,但是還有菜單呢(只是很奇妙的是,後來的食物都不是在菜單上的,這整個是印辛酸的嗎?)。


因為這個航班沒有很滿,所以起飛後,就換到三人一排的座位,真舒服。


既然搭泰航,就來個泰國啤酒吧!省下在曼谷機場喝啤酒的錢。


本來想吃咖哩的,但空姐說,商務艙有剩很多雞腿配馬鈴薯,還強力遊說我們點這道菜。好吧,那就恭敬不如從命。然後此行我發現,這種越洋航班的空姐果然比較大方,汽水都給一整罐,酒也斟了兩回。所以後來我就點了一罐七喜,然後把白酒倒進去,這樣就成了現成的氣泡酒了(好好喝喔)!


降落前的第二次供餐,選擇牛肉綠咖哩配提拉米蘇慕斯。因為當時機艙電燈照明沒有全部打開,所以拍起來就怪怪的顏色。


前進倫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