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lovelysteve - 免排隊品嚐花月嵐拉麵與自拍

我常以為我自己常在吃某些餐廳,所以有機會可以吃的時候,還會故意繞過去、跳過去不吃。這間花月嵐算是其中之一,現在看看,原來我上回吃已經是三月的事情啊!

總之這天沒有啥心情吃拉麵,比較想吃飯,所以就很彆扭地坐下來點鐵板炒飯。但主要也是看到鐵板炒飯有新口味推出了。


套餐當然要搭配沙拉(假裝這樣吃比較健康),這天我完全沒有加沙拉醬,就這樣直接吃。有時我也會加點燙高麗菜,不放任何醬油,直接跟主食一起吃。


冰烏龍茶。


鮭魚玉子鐵板飯,上面的蛋液端上桌時都是生的,要趁熱攪拌攪拌,然後就會變成蛋炒飯啦。原本我不太愛吃的粗韭菜也變得可以入口了。 


吃完慢慢走到別間美食商場,Hielo優格週一到週四用花旗信用卡買一送一,當然要自己吃兩份。


左邊的是原味,右邊的是咖啡口味。但我覺得原味比較好。


最後附上一張自拍。以上照片都是用iPhone 4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