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lovelysteve - 再見!

又到了寫文跟討厭的人說再見的時候!哈哈哈!

基本上本年度我已經針對某些人,提前寫了幾篇「我再也不想見到你」的再見文,盡可能地翔實敘述他們讓我感到討厭的原因,但好酒沉甕底,我發現我好像還沒罵夠本。

因為好多理由,我收起了我的不愉快,當一個文明有教養的人。但後來我發現,這些人對我造成的傷害,並沒有因此而消失,反而在我身上製造了更深的傷痕。

所以我決定不我想忍了。

首先我要數落一個應該是2009年欺負我的人,但我一直隱忍沒發作。現在想想,何必呢?!對你那麼好,有必要嗎?

我把你當成可以討論心事的人,所以我對你說了我的苦惱。結果你對我做了什麼好事?

你居然在你的噗浪上,把我跟你說的心事,寫出來!請你搞清楚,我們之間的交情沒有那麼好,好到可以讓你做這種事情,好到可以讓你公開嘲笑我的心事!(而為什麼你又覺得把別人告訴你的心事,講出來,是一件很好笑、可以娛樂大眾的事情!)

當我上去反擊時,你居然回答「早就告訴你,這是我的噗浪,不高興你可以不要來!」你去死吧,你出賣了我對你說的心事,然後冠冕堂皇地說不高興可以不要來,把我變成一個鬧場的笨蛋!

你以為你是誰啊?

所以我要做一件,你當初對我做的好事,讓你好好地「體驗」到,當初我所受到的被出賣與屈辱的感受。

對,你有「華邦情結」,活該你被甩。

還有,你的瞇瞇眼不是罪,因為你天生下就這德性。你的白皙五官也不是罪,因為你天生下來也是這德性。還有,你講話時「娘」到不行的語氣、音調以及手勢,差點讓我以為我在跟平劇的花旦對戲,那也不是罪,因為你天生下來就這德性。

但你這德性還期待別人會愛上你,加上你心腸又不好,所以,你被誰甩都活該。

還有,我知道你做什麼,你只是一個輪班的櫃檯接待(閣下入錯行了,平劇的小旦才是你的人生歸宿)。你哪撐得起什麼大場面。

什麼?我講話太毒!?反正我們也不是朋友,況且這是我的部落格,「你不高興可以不要來啊!」(你若真的有點文采或內容,你也可以開個部落格修理我,但對一個什麼3C產品都不懂、連回個噗也只用表情符號的傢伙而言,我想這樣的要求真的是強人所難。)

再來就是我工作上遇到的可怕主管,業界赫赫有名的偷懶拍檔。他們只對於有發小禮物(而且永遠都會計較禮物是什麼)、以及可以好好坐下來吃飯的活動感到有興趣,其餘的全部都丟給底下的人去做,然後以口頭禪「你辛苦了」來對付所有的人。

就是因為你們什麼都不做(也不會),所以才成天講「你辛苦了」。老實說,老子忍耐你們這種行徑九個多月,也夠本了,那我選擇辭職不幹,可以了吧?!讓你們親自去體驗,到底我做的事情有多辛苦,然後當你們往後說說「你辛苦了」,會有多麼「感同身受」啊 ?!

你們的行徑早在業界聲名遠播,只是大家也很少跟你們說「這樣有問題」「這樣不對」,但你們喜歡這樣做些把自己臭名遠播的事情,是個人造業,麻煩請個人擔待。

而且請不要什麼事情都用「沒有交接清楚」「沒有交接好」來搪塞,因為,你什麼事情都不做,什麼狀況都沒摸熟、永遠不曉得第一線的狀況,無論怎麼跟你交接,你根本就不明白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我知道我自己會做什麼,我的才華在什麼地方,所以我對於自己不明白、不會的事情,永遠不會吹噓自己會。

還有,其實從離職之後,我一有空就跟人數落你們的作為,誰叫你們成天只會做在辦公室打電話、穿的漂漂亮亮去一些正經場合。耳語的殺傷力與傳播速度,其實比你們以為的又快又大。

你們該知道,如果我在哪個場合遇到你們,都會把你們當空氣吧!!

你們以為你們是誰?閃一邊去死吧你們!

麻煩拿著那句「你辛苦了」的口頭禪,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