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不小心點到一個不想有任何形式聯絡、接觸的人的部落格,所以這篇文章就是寫給這位不幸的仁兄。

簡單地說,請離我遠一點。

每個人有每個人「功成名就」的方式與方法,很遺憾的是,你選擇了一種我不太確定該怎麼形容,只能說「直升機」的方式。

當然,不見得每個人都搭得起「直升機」,所以能搭上去、還不會摔下來,那也是一種本事。

我承認我沒有這種本事。

就當做我嫉妒全天下都有這種本事的人就好了(你只是一個倒楣的、讓我想要保持距離的,「倒楣鬼)」。 

最後我要說的是,其實你在你的專業領域裡頭,一點都沒有進步啊。這樣說並非意味著我是個有多厲害的「達人」,我的意思是,除非我對某件事情瞭解透徹、來龍去脈,而且能夠以我所能理解的方式向別人說明之前,我寧願保持沉默、乖乖閉嘴。因為我深信,人不該隨便對自己不瞭解的事物開口做出任何評語。

而你表達出來的意見,其實也證明了,你對那些事物還不夠瞭解。

真的,回過頭去和你以前的表現相比,你並沒有進步。

(當然啦,要不要進步是你個人的選擇,不進步又不會怎樣?!你又不是參加什麼選秀節目,我也不是什麼選秀節目的裁判,我對你的意見有任何意義嗎?當然沒有。)

請離我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