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寫很多長篇大論的,但想來想去,其實也沒有什麼好說。

過去的10年(30歲之後),其實我把自己的想法先放在一邊,然後遵照他人的意見;就算他人的意見,我聽起並不見得同意或被說服,我還是會按照他人的意見去做。

經過10年的「實驗」,我發現,我還是有自己的想法、我的想法也不見得不好。那個過程,好像一鍋已經滾開的開水,硬是要蓋上鍋蓋,想讓水不滾,結果滾開的水反彈力道更強。我明白,其實我的想法一直沒有消失過,我真的不想聽那些其實比我更不清楚、更不知道該怎麼做,卻指使我做事的人。

更重要的是,凡是還是要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自己才會真正的開心。

如果你過去10年,以為我就是「怎樣的人」,那麼,我只能說,往後的我,絕對不是你想的那樣。


最後來聽一下本文的主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