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慣例,來交代如何飛向異鄉的過程。我知道,這很無聊,但其實我是一邊拍照一邊計算此行的花費,哈哈。


因為有搭到長榮,所以早早來到高鐵桃園站(至少班機起飛時間前90分鐘),就可以直接掛行李、領取登機證,然後來到星巴克來杯星冰樂。這回發現,高鐵桃園站變成一個「觀光景點」,好多團體客都來到這邊掛行李、領登機證,甚至有一團是來自香港某高中的「金髮碧眼團」(這些學生好青春,雖然穿著制服,正妹帥哥每個人都超好看)。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匆匆一眼(第一航廈在整修中,變成一個惡夢)。


C5登機門口,在Benq的贊助下,變成一個數位閱覽室,這裡有很多Benq的電子書等產品可以試用,但最棒的是照片中白、灰兩色的「數位椅」,坐在上面、椅子正下方就有電源插座,馬上就可以打開筆電享受無線上網(但桃園機場的無線網路有一點難登入,我嘗試了4分鐘以上才連線成功)。


第一頓飛機餐是牛排,雖然說飛機餐選牛排並不安全(其實是一個愚蠢的決定,牛肉一定會煮過頭),但管他的咧。


好吧,我承認洋芋比較好吃,牛排都有點老了。


第二餐是英式早餐,蛋餅是把煎蛋放在類似滿福堡的麵包上頭(兩者一體成形),附上大塊的火腿與煮豆子。

經過美國海關的「認真」盤查後,創下本人有史以來進入美國時間最久的一次。好吧,我只能說我上次去達拉斯機場入境美國時,那邊的海關每個都是俊男美女。


然後專人接機後,開始在高速公路上狂奔,直奔目的地。這段路程費時約1小時10分鐘,路上風景有點單調,有時還會跑出不錯的景物,像是這個減肥的T霸。

飛車之後,就抵達目的地,這回的下榻旅館(距離最近的星巴克要走路約30分鐘,真的,因為後來我有走過,但那要專文來介紹)。

 


2011美國加州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