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近來美式漢堡的熱潮,似乎與An Burger脫離不了關係,因為他們有大胃王挑戰、端出特製的漢堡。我始終沒有搞懂這間店在哪,直到我搞懂之後,好像也沒啥機會來吃。這天恰好是洽公,所以就順便來吃吃看。


結果平日的晚餐時段,An Burger根本沒人。


可以無限追加的冰紅茶NT$70,但服務生只有兩人,所以沒續到幾次。


我點的是鳳梨牛肉漢堡NT$210,漢堡肉真的很結實,但也不可能把所有的料都塞入漢堡麵包裡頭一口氣吃掉。我必須承認,這邊的漢堡肉處理的真的很讚,的確是別間店沒吃到的口感。


後來又點巧克力布朗尼NT$100。

吃完之後的心得,感覺這種店還是要人多一點、氣氛會好。雖然這天有個一個人來吃的正妹(服務生都有注意到她沒注意到我!)。 

arrow
arrow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