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回我從洛杉磯飛回台北的時候,在洛杉磯機場候機時,有位全身粉紅色、綁馬尾、帶著鴨舌帽的中年女子,玩著粉紅色上蓋的iPad2,發出奇怪的聲音。

我靠過去一看,原來她用粉紅色的指甲彩繪玩著Angry Birds,無論有沒有過關,她都把聲音開著,甚至提高音量,弄著鬧烘烘的。

等到航空公司宣布要準備登機廣播時,這位粉紅女人原來搭的是經濟艙。靠!經濟艙的都這樣蕭掰,不過是手上有台iPad 2!

這激起了我的熊熊鬥志(啥?),然後就在沒有固定收入的情況下買了iPad 2......


買了16G的Wi-Fi版回家。


電源線。


還有Smart Cover。


疊疊樂是必備的,從上往下:iPhone 4、iPad 2、Mac Book Air。

實際使用心得,因為我已經有iPhone 4,平常如果在家想隨手收信、看一下facebook,已經很夠用了。本來買iPad 2是想說如果在外頭,想寫部落格可以派上用場;但我的部落格有很多語法要貼來貼去,iPad 2好像也不太管用。

我唯一覺得iPad 2跟我很搭的,就是當成床頭音響聽網路廣播,但光為了這個功能買它好像又不太划算。所以當朋友說想買的時候,我就轉賣啦。這樣就結束了我跟這台iPad 2的緣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ad 2 iPhone 4
    全站熱搜

    Steve 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